遠東Mega 50


 
「Mega 50餐飲及宴會」坐落於新北市第一高樓百揚大樓(Mega Tower)的最高三層48樓至50樓內,毗鄰板橋大遠百,由遠東集團和國際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出新板特區唯一國際五星級的餐宴據點,全新亮麗的空間氛圍、引領潮流的食尚賣點,為新北市開創國際級五星服務的標竿!

隸屬於遠東集團的百揚大樓,擁有360度全視野的圓弧造形,經典壯麗,與新北市府和板橋車站為鄰,交通極為便利。居高臨下、景觀絕佳 的「Mega 50餐飲及宴會」,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負責經營,集當代流行於一身,帶動新板特區站上國際餐飲版圖。

本案設計特點在於因應各場地功能需求設置不同特性設備達到最佳效果。以背景音樂揚聲器來說,餐廳室內以JBL的崁頂喇叭為止,戶外餐廳則配置Bose音柱陣列喇叭提升音場效能。現場音量控制主機和面板則使用知名品Musicall,喇叭功率擴大機也採用Bose和Crown。

電子看板系統也因應不同場地及播放需求,配合裝修也有不同的呈現方式,有橫式直式播放等,顯示器尺寸從42”、55”至65”全採用工業級規格品,甚至在1F Lobby設置可互動的觸控式專用顯示屏。

金隆在此案48F宴會廳也設計規劃LED顯示屏,點距P3全彩,提升宴會方形象和氛圍。

「Mega 50餐飲及宴會」旗下包括
48樓新潮典雅的「望月樓」粵菜餐廳和可容納400位賓客、豪華氣派的「鼎鼎宴會廳」,當家港廚蘇權暉融舊於新、廚藝出眾!
49 樓是集合時尚流行元素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華裔馬籍主廚伍偉杰跨海來台,烹製香料紛陳、最受歡迎的亞洲美食;酒界菁英團隊則以炫麗創意酒飲,讓人心醉神迷!
50樓是佳餚薈萃 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歷任台、美各大知名酒店的林郁年主廚,網羅最多獨門料理,保證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