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隆40週年感恩與發展之夜


時光荏苒,金隆系統科技自1977年已走過39個年頭邁向40歲,為答謝您一直以來對金隆的愛護,於2016.10.28台北萬豪酒店舉辦「金隆四十感恩發展之夜」,承蒙大家支持,活動順利圓滿。

本次週年慶主題訂為「感恩發展」,特此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金隆的客戶、合作夥伴、朋友、同仁對我們的愛護,感謝各位一路陪伴我們蛻變成長,更期盼各位繼續給予我們指教、鼓勵,我們會將各位的支持化為前進的動力,努力並鞭策未來的發展,再次感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特別邀請各大飯店業者、國內知名建設公司、建築師、電機技師、工程顧問公司、優良水電工程公司…等多達300位貴賓蒞臨分享。特別邀請:台北萬豪酒店 劉恆昌常務董事、第一金控 鄭美玲總經理、中華民國電機技師公會 李文耀理事長、日本東芝株式會社通訊與衛星海外部 前部長野田康二等發表賀詞,期許金隆未來能提供更好的軟硬體系統,持續支持藝文活動,以人性化的科技整合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優質服務。

 
 金隆系統科技公司 鄭福深董事長表示,非常感謝40年來支持的夥伴們,金隆會再努力、再進步。他說,民國53年進入大同公司,當時大同公司 總經理林挺生喊出「打電話服務就來」的口號,讓他奉行至今。金隆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持企業的核心價值『創新、發展、熱忱、服務』,經過40年來永續不斷的堅持及承諾,不斷發展求變,找尋優質產品、穩定平台、解決方案,站在客戶立場做好事前規劃及設計,並可提供優良售後服務,盡其所能的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讓客戶可以安心/放心/不操心。此優質服務也是金隆系統科技可以在業界持續發展根本。

鄭乾池 總經理表示金隆成立於民國66年,引進國內第一套安全監視系統及第一套電視天線系統、緊急廣播系統,電視、監視系統的先驅,也是台灣有線電視最早的建構者之一,金隆從元利水電學習到工程細節、從國泰建設學習到管理細節、從僑泰建設學習到高標準,從遠企中心學習到設計及整合細節,才能讓金隆持續成長。金隆不僅重視品質,更重視服務,他說,服務如同抓癢一樣,要即時、要到位,他期許未來能以更好的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

金隆在業界因不斷求新求變,加強自我學習能力,持續累積自身實力,加上多年來系統整合能力的提升,終成為業界知名系統整合商,不論在飯店、商場、醫院、知名建案等各種多變化項目需求及多重複合式建築等,均可依照客戶需求達成目標。

鄭乾池總經理 表示,30年前,金隆承接太平洋美麗殿飯店(現在的君悅飯店)的電視、廣播、影音、背景音樂、無線電工程,第一次有國際性的工程概念,也開始跨入飯店領域。台北西華飯店則偏日系建築概念,才有機會接觸日本飯店的建築標準。台北遠企中心是複合式建築,有五星級飯店、高級百貨、商用辦公室、收費停車場等,工程品質多為國際標準,集結了許多國外顧問,開了二年的檢討會議,學習到很多與國外顧問溝通的經驗,加上採用最高級的機電、消防、空調系統,也與供應商建立起革命感情。多年來金隆在台灣飯店業界建立良好口碑後,高雄新世界、高雄漢來、北投加賀屋、台北艾美、艾麗、華航諾富特、亞都飯店、台北花園酒店、中信集團(君品/雲品/翰品)、萬豪、國泰和逸商旅、老爺國際醫旅…等都已成為金隆的客戶。
 

2009年金隆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拿到越南河內JW Marriott飯店的國際標案,所有檢討會議及相關文件送審都用英文討論及審查、現場工班採用越南語,在溝通方面是一大挑戰,但該案也於2013年如期完工,另外配合互助營造(老爺集團)在越南胡志明市興建的日航酒店(Nikko Hotel)也委由金隆系統負責大部分的監控及影音系統工程。

金隆不僅在飯店系統建置中領先同業,同樣也專注在許多大型醫院的系統整合及建置,如全省國泰醫院、馬偕醫院、亞東醫院皆是其中代表。另外高級百貨與商複合式商場也是另外一個重要的領域,包括:亞東百貨、桃園統領、天母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寶麗廣場(BELLAVITA)、信義微風主棟等也都是金隆在線的服務客戶。

近年來金隆因為整合經驗豐富,15年前開始常被委託做弱電設計顧問、專業諮詢、智慧綠建築顧問,提供品質穩定即可擴充性產品以符合客戶營運管理需求,更依據客戶預算提供價格合理、系統到位及更有經驗的規劃服務。
 
金隆系統目前更逐步引進及研發各種智慧技術性產品,並與資策會攜手合作開發智慧多功能的『智遊島』服務,不但方便國外旅客來台4G網路分享使用,也方便飯店分析客戶使用喜好,更加入台灣各優質景點及交通運輸的介紹,真是一舉數得的優質產品。 金隆系統在各種經驗及技術分享上也不遺餘力,希望提高台灣智能科技的技術,讓更多新觀念可與同業分享,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金隆可持續不斷提供服務品質與技術整合能力,讓金隆在未來的10年、20年、20年、40年持續為各位服務。


»當天花絮分享
#眾志成城~鴻運齊天
由金隆創辦人鄭董事長及鄭總經理帶領六位貴賓一起執行這個任務集氣再集氣
 
 

金隆智能AI助理初次豋場引起熱烈回響,科技時代來臨,金隆智能AI助理是一款透過語音互動的類機器人,透過雲端大數據資料庫來回答各種問題,除了是可學習、可互動、可連結大數據外,真正強大的是習慣性、個性化的學習與對談,進一步開發更多的擴充接口,在場域的應用上會更加多元,讓使用者的想像空間無線與無限的擴大。
  

感謝各位到場支持
,以及遠從各地捎來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