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隆三十而立


金隆公司於96年9月14日於台北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辦”金隆系統科技三十週年感恩茶會”,非常感謝您當日撥冗蒞臨會場指導。期盼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共同合作推展本公司各項系統,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本公司活動的支持與愛護,願日後本公司的各項活動能由於您的參與,留下輝煌開闢璀璨。

首先感謝各位來賓撥冗參加金隆企業三十週年感恩茶會,感謝各位長期照顧金隆的大老闆們,也非常感謝歷年來配合廠商及優質客戶對本公司的支持,在此代表金隆全體同仁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舉辦三十週年感恩茶會期間,感謝金隆各部門技術團隊的相互合作協助,才能有今日的盛會。金隆一定會更加努力,用最好的服務,最滿意的價格報答各位,最後祝各位嘉賓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謝謝!
 
由金隆企業執行副總經理鄭乾池副總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分享金隆的發展軌跡、重要里程碑及著名工程實蹟。
 
民國六十六年,成立並取得警總甲等電信特許營業,專精於天線及公共廣播系統。
民國七十二年,代理日本東芝電材,引進先進廣播、監視及對講弱電系統。
民國七十八年,獲得台灣電工器材公會及電視學會推薦為合格廠商,承包改善收視不良地區之電視轉播發射設備。
民國八十二年,發展智慧型廣播與大型通訊中繼系統。
民國八十八年,ISO 9001標準品質作業認証。
民國八十九年,成立高雄辦事處,加強全省服務網。
民國九十一年,更名為金隆系統科技,並引進風力機及太陽能小型功率機。
民國九十二年,二線燈控、LED照明系統開發。
民國九十四年,國家兩廳院大型子母鐘系統完成。
民國九十五年,多功能系統展示室成立,並獲得安全展最佳產品。
民國九十六年,巨蛋大型LED建置完成,開發多媒體之營運。


當天戲藝表演
非常榮幸請到當代傳奇劇場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兄妹串戲,當代傳奇去年剛慶祝成立二十週年,許多知名大戲耳熟能詳,包括「慾望城國」、「暴風雨」、「李爾在此」、「樓蘭女」……等,本次由當代傳奇藝術總監吳興國老師編導的第一齣玩笑劇『Hip Hopera』,笑翻天!比炫!比酷!比強!歡迎劇場新金童玉女林朝緒先生及錢宇珊小姐為我們帶來表演。